close

今天一放学回到家,我老哥就说要带我去买小老鼠~
以前求他要命他怎样都不买给我,现在突然要买~
呀!奇迹~(有阴谋吗?哈~)
去到那边我就去挑只小老鼠,
(本来要拍张这宠物店,可是它是禁止拍照的地方。。。)
看看那只和我有缘~
~~~就是这一只啦~可爱把
(有点模糊。。。不好意识~)
它叫RICKY哦~哈哈~


可爱可爱啦
不过它也好可恶。。。
第一天报道来我家就想给我从笼子里逃跑
休想啊!
里面都有一只老鼠陪你了(另一只老鼠-MICKY),
你就乖乖呆在里面啊!不要一直往外跑!!

 

 

呼!挑到它真是我的倒霉~
谁叫我挑到它啊!

PS:它又逃跑了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