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是我校特假哦~开心ing
可以到很迟~哈哈~一醒来就十一点了~像猪。。。
然后我爸妈十二点要来找我出去shopping~~
就赶快准备一下~~
~~~在车上自拍~~~~
~~is me~~

一到shopping mall我的肚子就叫了~
呵呵~尴尬一下。。。
我和爸妈就去SECRET RECIPE吃~
以下的图图是我吃的^^

磨菇鸡扒 RM13.9





choc indulg (s) RM6.30

过后我们就去买衣服~把爸爸冷落一旁~(haha~~)
~~NICHII~~
这间店都是上班族的衣服~
很美一下~看到都心动~
可惜有些衣服我不能穿。。。
我妈说我穿了变老。。。哭。。。
结果还是有买啦~
买一件衣和裤~~^^开心~
不知道我穿了回老么。。。


MICKY SHOP
这间是很有名的米奇店~
里面有很多米奇的衣~
还有很多有关DISNEY人物都有哦~
它也有和其他衣店GROUP起来~
所以有好多衣~
1

2



过后爸妈去买"北鼻"的东西要送给别人~
我就偷偷跑去玩游戏机
蛮好玩的~~
它是选了歌然后打鼓这样罢了~
你们有玩过吗?^^

玩完后,
当然给我爸爸一下。。。(他骂人不会的~~
要回时我去买可爱的手机带(应该是手机带吧~)
棒棒糖~是买给丫甜吃的~(她是我滴麻吉~)
她超爱吃棒棒糖的~^^

 回家咯!!
来看看我的战力品!!哇哈哈~
以上的手机带棒棒糖是我的战力品之一o~
NICHII
rm40

NICHII
RM50

MICKY SHOP
RM99(喜欢它的图案啦!!)

MICKY SHOP 
RM89
是CRUNOLD PALMEN

战力品完~~~
故事也完~
bb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