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发了一场令我感觉到很甜蜜的梦。。。

但是我忘。。。(失望。。。哭。。。)
我印象中我和一个男子甜蜜这样。。。
不过我不知道他是。。。不知道他长得怎样。。。
只是感觉他很帅!很疼我!(幸福中
不是第一次梦陌生男子了。。。(梦三次这样吧~~)
真得很想知道到底是何方神圣!!!
喝!!!该不会是我的真命天子吧??
老天总算看到我了??不忍心看到我17岁了还没有男朋友过??(真是希望啦。。。)
嗯。。。
说到我的甜蜜梦嘛。。
我记得我穿着白色的洋装~而他好像穿着白色衬衫。。。(对他没什么印象。。。呜呜。。。)
只知道我们一直笑。。。很幸福这样。。。
这是我第三次的甜蜜梦。。。
说回我第一次作这样的梦~
我也是模模糊糊的。。。(是不是每个人从梦中醒来都会忘了??!!)
也只是知道我刚刚是梦到一场很美好的梦。。。。
第二次嘛~
我有印象是我很生气梦中的男子。。。
也许可能是有很女子跟着他。。。
我应该是吃醋吧。。。。
一直不理他~逃得远远的~为什么我会对梦的人这样的感觉啊!!
(我只是跟着我梦的感觉说出来。。。我不可能突然吃陌生人的醋吧。。。)
不知又要什么时候才会梦到那位神秘男子。。。
因为我喜欢着醒来!!
喜欢我还没体验过得恋爱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